關於心世紀

心世紀葡萄酒創立於2006年,是市場上公認最重要的葡萄酒進口商之一, 所挑選的酒款不只受到收藏家和專業酒友的喜愛, 更將許多值得推廣、物超所值的歐洲葡萄酒帶進台灣, 介紹給所有愛喝酒的同好,至今引進數千種葡萄酒。心世紀從不停止對於葡萄酒世界的探索,我們繼續找尋更多美味的可能,完整我們的葡萄酒地圖,除了法國最富盛名的布根地和波爾多產區,我們的足跡遍及隆河 (Rhône)、羅亞爾河 (Loire)、香檳 (Champagne)、侏羅 (Jura)、法國西南產區 (Sud-Ouest),甚至德國(Mosel、Pfalz、Rheinhessen)、西班牙(Rioja),專業代理的酒莊和酒廠迄今超過 60 家,皆是歐洲各產區的頂尖首選。

心世紀葡萄酒也是全台灣少數擁有受過法國專業訓練侍酒師(sommelier)的葡萄酒公司,酒友們可獲得與法國同步的正統專業資訊;從國外酒莊酒窖到台灣倉庫,我們堅持運送過程全程溫控,讓每個收到酒的朋友都能享受最棒的葡萄酒品質。

 

服務項目

葡萄酒進口
專題品酒
葡萄酒學堂
私人活動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