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然派酒展】2019心世紀的小巷風景

2019心世紀自然派酒展

我們一起喝著喝著就笑了

臉書連結

2019年台灣的天空「很自然」,年底接力賽般的自然派酒展紛紛出籠,像一場連延數週、徹夜未眠的盛大嘉年華,然而即使已經有這麼多場活動,沒關係,我們還是很想再辦一場自然派酒展,因為自然派驚人的創造力和多變樣貌還等待您更多發掘。

「心世紀的小巷風景自然派酒展」邀請了來自法國五間自然派酒莊莊主,與您面對面暢談他們的釀酒理念,分別是來自阿爾薩斯的Vincent Fleith,布根地的Philippe Pacalet,第戎的La Cras,薄酒萊的Romuald Valot,以及隆河教皇新堡Marcoux,啟動一場最豐盛美味的自然派饗宴。

心世紀自2006創立開始,便引領業界代理了南隆有機和自然動力法雙認證的Domaine Marcel Richaud,彼時台灣還未時興自然派葡萄酒,時至今日,心世紀已是自然派葡萄酒品項最齊備的國內代理商之一。

「小巷風景自然派酒展」我們從代理的眾多優質自然派酒莊中精選五間,有名莊也有小清新,遠道而來的莊主們會帶來酒莊暢銷品項,還囊括一些私心酒款,無論熱賣還是私藏,皆是少量生產,絕對喝到賺到。當晚在葉公館我們也備齊了好酒好菜,您絕對不會想錯過這場與五位自然派莊主對飲暢敘的精巧餐酒晚宴。

11月23號的週六,邀請您放慢腳步,與我們一起細細品味今年最精緻溫馨的自然派對。

參 展 5 間 法 國 酒 莊

布根地/薄酒萊 Philippe Pacalet 
布根地/第戎 Domaine de La Cras 
薄酒萊  Romuald Valot
南隆教皇新堡  Domaine de Marcoux
阿爾薩斯  Vincent Fleith
 

活 動 地 點

酒展   13:00-17:00 AVENUE work + space(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92號B1F,原GO92志業講堂)

餐酒晚宴   19:00-21:00 葉公館(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8號 )

 



花絮回顧相簿

相關產品